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林淑滿連任會長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紐約台灣會館21日舉行新春聯歡會,祝賀會館老人中心林淑滿連任會長,請看報導。

當天,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舉行新春聯歡會,300多位鄉親歡聚一堂,祝賀老人中心林淑滿連任會長。紐約多個僑團機構的代表,中華民國駐紐約各機構代表,以及法拉盛選區多位州、市議員也到場祝賀,並給林淑滿頒發褒獎。

林淑滿感謝大家對她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她表示在下一年任期,會更好的服務耆老,為他們多謀福利。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林淑滿:「大家對我這麼有信心,那麼我就應該努力的再去做,讓我們會館的歌聲、笑聲連續不斷。在我經濟情況可以的話,我會多一點福利給他們,甚至我自己去花錢給他們,我也無所謂,因為大家開心就好嘛。」

林淑滿代表老人中心,為在場80歲以上的耆老派發新年紅包,還為中心義工頒獎,現場氣氛熱烈。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義工吳文全:「每次他們參與這樣的活動,我覺得他們臉上的笑容啊,充滿了青春活力。」

僑胞張先生:「現在每年我都會來,搞得很好啊,常常一起拍拍照,我們年紀大的人走一走,對身體也好。」

鄉親們品嚐著美食,欣賞著歌舞表演。在熱鬧喜慶的氣氛中,獻上彼此的新年祝福。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