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的人請注意:喝全脂奶比喝低脂奶更不容易胖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喝全脂奶會不會胖呢?到底脫脂奶健不健康?減肥的人應該喝脫脂奶,還是全脂奶呢?我們一起來看分析。

脫脂奶並非宣傳中的完美

▼脫脂奶的營養全「脫光」了

鮮牛奶有可多的維生素了呢!

可惜這些維生素都是脂溶性的,乳脂被「脫光」了之後,它們也被帶走啦。

所以估計脫脂奶里的維生素都是「添加版」的。

▼脫脂奶可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

脫脂奶是用機器把脂肪球從鮮奶里分離出來產生的,跟水一樣稀薄又沒質感。

不少商家為了讓大家喝到美味的脫脂奶,往裡添加了奶粉……

這就有問題了,奶粉在製作過程中很容易把奶中的膽固醇氧化,產生氧化型膽固醇。

氧化型膽固醇很容易刺激血管壁,形成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氧化型膽固醇還會帶壞身體里的好膽固醇,讓她們一起變壞,然後你就遭殃啦!

▼脫脂奶是世界上最難喝的奶

脫脂奶超難喝好嘛!寡淡得跟涼白開兌了點奶似的。

喝進身體里後,身體說:嘿!說好的脂肪呢?

於是你潛意識就開始心心念念尋找食物中的脂肪,控制不住嘴也就從脫脂奶埋下了伏筆……

另外,不少商家還為了脫脂奶的口感,免費為大家添加了糖。


減肥的人請注意:喝全脂奶比喝低脂奶更不容易胖。(Pixabay.com)

天然的全脂奶好

▼乳製品中的鈣質可以幫助排出脂肪

鈣質能和食物中的脂肪分子結合,在小腸中形成類似皂質的物質,於是,脂肪和鈣便穿腸而過,這意味着脂肪不會長在你的臀部,而是被排出體外,進了下水道。

▼維生素和脂肪或成最佳飽肚幫手

含有豐富維生素的全脂奶,可以更滿足身體所需營養需求。

滿足過需求的身體發出信號說:我飽啦!

這個時候你就不會在家裡尋尋覓覓找各種吃的了~

全脂奶中的脂肪相較於脫脂奶中添加的糖來說,消化過程的相對緩慢,使我們擁有更長時間的飽足感,就也不會到處找吃的啦!


減肥的人請注意:喝全脂奶比喝低脂奶更不容易胖。(Pixabay.com)

——轉自《養生健康網》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