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景點導覽遊 芭蕾舞團 陶瓷博覽會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雖然還是冬季,但這個週的天氣比較溫暖,感覺像春天來了,那本週都有哪些週末好去處呢,一起來看看。

1. 紐約文化藝文機構 景點導覽遊等半價

在忙碌的紐約生活、工作,有多少時間會真正停下腳步,換一個角度欣賞這座城市呢?這個星期紐約景點週活動就開始了,各景點門票買一送一,不僅有文化機構、博物館、表演機構,如「布朗士動物園」、「布魯克林植物園」、「古根海姆博物館」等,還可以來場紐約觀光景點遊,如林肯中心、麥迪遜廣場花園、杜莎夫人蠟像館、世貿一號大樓觀景台、紐約觀光一日遊通行票、觀光郵輪、水上計程車等,豐富多元,暢遊紐約各個角落。
時間:1/17-2/5
網址:nycgo.com/attractions-week

2. 冬季古董秀 Winter Antiques Show

本週迎來第63屆冬季古董展,全球各地的70多位參展商,帶來豐富精美的藏品,從玉器、銅器、瓷器、繪畫、雕塑、到首飾、家具、編織品等。既有大師作品,也有民間工藝品。還可以和知名收藏家、交易商以及設計師互動,了解更多古玩資訊。愛好收藏的觀眾可以去一窺究竟。
時間:1/20-29
地址:Park Avenue Armory   
643 Park Ave, New York, NY 10065
網址:winterantiquesshow.com

3. 陶瓷玻璃製品博覽會 NY Ceramics & Glass Fair

在這個冬季古董展週,另一個紐約陶瓷和玻璃製品博覽會,則結合了精選的傑出團體,帶來最精美的陶瓷和玻璃製展品。有各類陶瓷以及從17世紀至今的玻璃製品。共30位來自英、美、歐洲和亞洲的頂級畫廊、私人經銷商和藝術家參與,非常特別。
時間:1/19-22
地址:BohemianNational Hall
321 East 73rd Street New York, NY 10021
網址:www.nyceramicsandglass.com

4. 紐約市芭蕾舞團 2017冬季演出 致敬巴蘭欽

世界著名的芭蕾舞團之一 : 紐約市芭蕾舞團,本月開始冬季演出。今年是以向舞團創辦人喬治•巴蘭欽致敬為主題,演出一系列劇目組合,包括經典的「浪子回頭」、「天鵝湖」以及「夢遊者」也都會在本次的演出中登場。
BALANCHINE SHORT STORIES
1/20-2/29 共5場演出
ALL BALANCHINE
1/19-4/23 共8場演出
地址:林肯中心 David H. Koch Theater
網址:lincolncenter.org

5. Carma Asian Tapas 提供$1餃子

中國新年即將到來,紐約一家餐館在本週六,推出餃子$1的活動,聽說有15種口味可以選擇,其他$1的餐點還有螃蟹湯、上海燒賣、蔥油餅、生煎包等。不過味道如何,還要自己去試過才知道了。
店家:Carma Asian Tapas
時間:1/21 11am-10pm
地址:38-40 Carmine St.
New York, NY 10014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