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爆棚!美研究生親手縫金裙 《美女與野獸》式求婚成功

【新唐人2017年01月20日訊】浪漫的求婚情景您幻想過多少種?《美女與野獸》式的求婚情景您想過嗎?美國一名男子利用寒假的時間,秘密親手縫製與《美女與野獸》影片中女主角一模一樣的裙子。然後選在大學圖書館作為求婚場所。看看女友喜極而泣的答應求婚瞬間,看二人在影片的動畫歌曲中,如電影主角般翩翩起舞的場面,您一定會被感動。

美國艾奧瓦州立大學研究生林奇(Joel Lynch),今年23歲,不久前,他與女友希曼斯基一起看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時,希曼斯基說,希望能擁有和女主角貝兒一樣的金色裙子。回家後,林奇想,買一條如同電影中的裙子,不如親手縫製一條,送給女友,一定更浪漫。

于是自去年10月始,他開展了這項秘密計劃。林奇說,為了避免計劃曝光,每次女友來訪,他都要偷偷把裙子收起,還擔心裙子會不合身。

花上一個寒假的時間,裙子終於完工。為了準確呈現該電影中的情景,林奇預訂了艾奧瓦州立大學圖書館的房間。求婚當天,他對女友希曼斯基說,自己想到圖書館借書,並把她帶到圖書館。

希曼斯基看到裙子,非常感動,便哭了起來。希曼斯基穿上裙子後,林奇單膝下跪,獻上戒指求婚。女友答應後,二人在《美女與野獸》的動畫歌曲襯托下,如電影主角般翩翩起舞,場面非常感人。

相關視頻: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