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王子選校風雲: 穿父輩校服 入新校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英國喬治王子上學啦,他即將就讀的學校不是父親威廉王子和叔父哈里王子就讀的母校,而是同家學校在倫敦肯辛頓區的分校。所以,如果計劃不變,喬治王子未來將穿上與父親當年一樣的校服。

3歲的喬治王子即將就讀的學校引發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現在英國媒體報導的消息確定,因為威廉王子一家即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從諾福克郡的鄉間莊園搬回倫敦的肯辛頓宮,所以喬治王子即將就讀的學校,不是父親威廉王子和叔父哈里王子年幼時就讀的私立學校魏瑟比(Wetherby School)諾丁山分校(Notting Hill),而是肯辛頓宮附近新成立的魏瑟比肯辛頓分校(Kensington)。

與父親威廉王子一樣,入學後,喬治王子將穿上白色襯衣、鑲紅邊的灰色西裝配短褲的校服,係上紅色領帶,磴上灰襪、黑鞋。


魏瑟比私立學校的校服款式。(魏瑟比官網)

魏瑟比學校位於諾丁山的分校,總是有眾多名人的孩子就讀,所以那裏是狗仔隊蹲點的地方。這些小報花邊新聞記者通常拍不到在學校中就讀的孩子,但會拍到前來接送孩子的名人家長。


喬治王子2016年12月25日參加聖誕節彌撒。(Andrew Matthews – WPA Pool/Getty Images)

在肯辛頓區Gloucester路的魏瑟比分校,距離肯辛頓宮只有5分鐘的步行路程。分校2017年9月開學的班機,將招收學前班一直到3年級的男生。


魏瑟比肯辛頓分校。(Leon Neal/Getty Images)


魏瑟比肯辛頓分校。(Leon Neal/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