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海外華人生活 法拉盛好聲音唱響紐約

【新唐人2017年01月13日訊】由紐約法拉盛網主辦的第五季「好聲音歌唱比賽,日前舉行了最後一場初賽,帶您到現場去感受一下。

剛滿18歲的張宗華不是第一次參加好聲音歌唱比賽了。

紐約法拉盛好聲音參賽選手張宗華:「我參加過這個好聲音,但是那次被淘汰了,因為唱得不太好,也沒什麼準備。所以這次就想來再次挑戰。」

這一次,她有備而來。參加這次歌唱比賽,張宗華有什麼收穫呢?

紐約法拉盛好聲音參賽選手張宗華:「有,我看到好多高手,我想要從他們那裡學習,因為有些人唱得真是太好了,氣勢也很足,所以我希望在台上我也能夠這樣表現出來。」

和她一起來的,還有她的哥哥張宗洋,不過,她的哥哥不是親友團團員,而是她參賽的對手。

紐約法拉盛好聲音參賽選手張宗洋:「我今天準備的是《演員》。因為大家每天忙碌於生活,每天都在扮演一個演員,每天也有一個人陪著我們當演員,有可能是家人、有可能是女朋友,那我現在也需要一個演員。」

張宗洋認為,好聲音歌唱比賽,讓海外華人聚在一起,很有意義。

紐約法拉盛好聲音參賽選手張宗洋:「作為海外華人,老少青同樂,這是一個很不簡單的事情。謝謝麗娜姐有這麼大的能量,把我們聚集到一起,一起唱出我們的聲音,唱出我們現在的還算年輕的青春。」

「法拉盛網好聲音」,迄今已經來到第五季。

現場觀眾沈女士:「我覺得,比賽除了豐富大家的業餘生活以外,也讓大家互相學習,然後給孩子們一個更好地學習的機會,我覺得需要這樣一個氛圍。」

主辦單位稱,今年的選手水平很高。

紐約法拉盛好聲音主辦人梅麗娜:「非常好,非常棒,歌手的表現出乎我的意料,每一個都幾乎是專業水平了,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主辦人梅麗娜說,辦活動不容易,但是她樂在其中。

紐約法拉盛好聲音主辦人梅麗娜:「我特別開心,我有這個能力讓喜歡唱歌的朋友踏上非常棒的這個舞台。剛才有一個歌手開車三個小時過來,昨天就來了,住在酒店,來參賽,讓我非常感動,今年,還有兩個外國朋友來參賽。講不出這個感受,我就是真正在享受,我很享受這樣做。」

據了解,決賽將於下個月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辦,各路好手屆時將一展歌喉,唱響紐約。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