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1月10日財經速瞄

據高盛銀行首席經濟學家Jan預測,雖然全球經濟成長開始加速,但2017年仍有風險存在。主要在於:川普上任後經濟政策的變化或影響全球的格局;歐洲經濟政策有待改進;中國債務危機日趨嚴重,可能會拖累全球經濟的增長。

週一,全球原油價格下跌4%。原因在於,上月伊拉克油產量再創新高,達到每天351萬桶,給OPEC的減產協議蒙上了層層疑慮。去年11月,OPEC石油輸出國組織達成協議,為支撐油價將每日油產量由3380萬桶減至3250萬桶。

蘋果公司週二宣佈,「消費者報告」提供的電池壽命與出廠檢測的不同,是由於IOS內建瀏覽器Safari出現技術漏洞。蘋果公司依然堅持之前的測試結果,同時表示大部分用戶的操作不會產生過多緩存,影響電池壽命。

週二,加拿大品牌服裝製造商Gildan Activewear表示,將斥資8800萬美元買下美國服裝大廠American Apparel,包括收購與該品牌相關的知識產權、以及相關製造設備。但Gildan不會購買American Apparel目前擁有的110家零售店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