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全新巡演 LIFE《人生無限公司》1/21門票首賣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訊】時間跨入2017年,也是「演唱會之王」五月天成軍20年的重要里程碑,五月天將展開他們的「第10代大型巡迴演唱會」LIFE《人生無限公司》。剛復刻19年跨世代集體記憶的五月天,跨年第一天正式宣告成軍第20年的第10代五月天演唱會「打掉重練、從0開始」自我挑戰,正式進入「五月天人生20」。壓力超大的五月天對於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從一開始就向整個團隊立下唯一目標﹕「打掉重練」!打破過去五月天所創下的演唱會傳奇,就是要挑戰自己的不可能,一心一意要給全世界歌迷一生一次只有五月天能做到的演唱會。

五月天正式宣佈將在五月天成軍20年的2017年,於3月18、19、20日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與15萬人一同起跑,展開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LIFE《人生無限公司》。主辦單位初估,此次五月天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LIFE《人生無限公司》,短短時間目前全世界各地主辦方邀約已突破100場,勢必超越目前五月天「場次最多」的《諾亞方舟》兩年半82場的紀錄。LIFE《人生無限公司》將在3月18、19、20日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首演,將和3晚3場共15萬人一起無限展開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也同步公布3月25、26日廣州場,以及5月10、11、13、14、16、17、19、20、22、23日香港場訊息,不斷爆表激增的其他城市場次將一一陸續公佈。而搶先公佈的3城市高雄、香港、廣州共計15場,就已動員33萬人次,五月天「20週年第10代」世界巡迴,幾乎可以確定將再打破《諾亞方舟》全世界264萬人登船的輝煌紀錄。

看過五月天主題式演唱會都津津樂道不可的「演唱會串場電影」,這次LIFE《人生無限公司》也請到跟五月天合作過《乾杯》、《頑固》等無數支感人肺腑MV的金曲獎「老搭檔」陳奕仁導演,繼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JUMP!》演唱會串場電影後再度聯手創造驚奇。五月天五個人這一次都自我顛覆角色,突破性演出令人跌破眼鏡。陳奕仁導演上一次和五月天合作拍攝的《頑固》MV時,短短7分鐘的影像就狂燒千萬預算,這回製作規格也是「無限展開」,一開始的製作預算已經是天文數字,但當求好心切的陳奕仁導演碰上好還要更好的五月天,已進入最後後製階段的製作費仍不斷超支中,眾人都還不敢面對事實細算成本,經紀公司預估短短十來分鐘的影片整體製作預算絕不亞於一部院線長片電影規格。

「生命中最好的一天,一生活一場五月天。」五月天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將在3月18、19、20日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起跑,將和3晚3場共15萬人一起開啟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起點。票價分為對號座席「無限搖滾區」NT3880/ NT3280/ NT2880/ NT2280;「看台區」NT2880/ NT2280/NT1880/ NT1280/ NT480以及「任意漫遊站區」NT1880。將於1月21日於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始售票,16:00率先開賣玉山卡友專屬區域,17:00全區(含實名認證區)全面開票。

五月天2017年將先於2月3、4日第二度站上日本東京武道館舉辦《Re:DNA~2017復刻版~》演唱會,以及自2017年3月18、19、20日從高雄世運主場館開跑的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LIFE《人生無限公司》。

可以預見五月天成軍20週年的2017又將是全球五迷目不暇給的五月天Live年!

(責任編輯:葉萍)


五月天全新世界巡迴《人生無限公司》(相信音樂)


五月天全新世界巡迴《人生無限公司》(相信音樂)


五月天專輯《自傳》奪下三大實體2016年度銷售排行總冠軍(相信音樂)


五月天全新世界巡迴《人生無限公司》(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