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過11屆美總統就職遊行 布羅特曼遭撤換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訊】89歲的布羅特曼過去曾擔任過體育主播,1957年前美國總統艾森豪就職以來,已擔任過11位總統的播報員,資歷長達60年。不過,在川普1月20日的就職典禮上,布羅特曼將遭撤換,改由58歲的華盛頓自由播報員雷伊擔任。

布羅特曼(Charlie Brotman)是總統就職遊行資深主持人,但日前收到川普團隊發來電郵,讚揚他是「華盛頓名人」和「國寶」,並將授與他退休名譽播音主席的頭銜。同時告訴他,今年就職遊行主持人將由別人主持

布羅特曼說,此封電郵令他心碎。他說,他熱愛這份工作,每次擔任總統就職遊行的播報員,都像第一次一樣緊張又興奮,他曾想過一輩子從事這份工作。


89歲的布羅特曼過去曾擔任過體育主播,1957年前美國總統艾森豪就職以來,已擔任過11位總統的播報員,資歷長達60年。(Alex Wilson視頻截圖)


而令他受到打擊的事,他的妻子幾周前才去世,本想利用此次擔任主持的準備工作,暫時忘卻喪妻之痛,如今這計劃泡湯了。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目前多個電視台見布羅特曼今年無職責在身,想邀請他在直播遊行時擔任客席主持。不過不知他是否會出席。

川普的就職遊行播報員將由58歲的華盛頓自由播報員雷伊(Steve Ray)擔任。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