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認證:過去十年 川普幾無俄國所得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來自美國總統川普長期律師信函指出,經檢視川普過去10年稅單顯示,除少數例外,他並無來自俄羅斯的收入,也未向俄國銀行借款。

中央社引述路透社報導,落款日期為3月8日的這封信指出,除在莫斯科舉行的2013年環球小姐選美比賽期間所獲款項,以及2008年對1名俄國富豪出售1筆佛羅里達州的地產之外,從這些稅單看不出川普(Donald Trump)有來自俄國的收入。

摩根路易斯律師事務所(Morgan Lewis & Bockius)兩名律師狄倫(Sheri Dillon)、尼爾森(William Nelson)在信中提到,包括公寓租售、旅館住房、打高爾夫球,或授權商品銷售等一般買賣交易在內,多年下來,川普的事業也可能向一些俄國人收取「微不足道的」款項。

這封信寫道,這些稅單也看不出川普或旗下事業向俄國貸放機構支付款項、對俄國公司投資,或有俄國人投資川普的公司。

川普本週開除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Comey),引起譁然。來自川普長期律師的上述信件,出現在他尋求平息這些紛擾之際。柯米原本職司領導聯調局針對川普競選期間是否勾結俄國影響美國大選展開調查。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