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會館新官:加強台美交流 服務全球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訊】羅省中華會館四位新任首長在1月1日就職後,週四(1月5日)來到洛杉磯市中心的台北經文處拜會,會中也堅定表達他們將全力支持台灣的民主自由,並提供在美僑胞最好的服務。

同票當選的兩位共同主席方杰洲和馬培道,一致表示將以國父孫中山三民主義的理念,來服務僑胞。

中華會館共同主席馬培道:「我們的方針,我們的政策也是希望我們中華會館能夠成為全球服務的平台。」

提到未來一年的計劃,共同主席方杰洲表示將盡力接觸主流社會,加強台美之間的交流。

中華會館共同主席方杰洲:「把我們海外華僑的力量能夠表現在主流社會,因為我們華僑也是國與國際的橋樑。」

經文處處長夏季昌特別感謝中華會館對台灣長達一百多年的支持與協助。

駐洛台北經文處處長夏季昌:「不但能夠讓我們傳統僑社,能夠持續壯盛,而且也希望能跟我們在南加州所有的各個僑團,一塊來合作。」

除了兩位共同主席,這次新上任的四大首長,還包括監事長吳玉熙,以及黃鍾艷珍副監事長。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