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碗二月份蒞臨休市 獲最高級別安保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訊】橄欖球幾乎是美國人最熱愛的球類運動。2月5日,橄欖球最大賽事SuperBowl「超級碗」將在休斯頓盛大開幕,距離今天只有一個月的時間。超級碗期間將有很多人來到休斯頓,休市於今天上午十點鐘召開新聞發佈會,承諾市民,將提供最高級別的安保。一起去看一下。

市長特納與部分公共安全官員,在市政廳為大家講解了超級碗期間的安保措施。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休斯頓準備好了,人們會很安全。我們用了幾個月的時間來預估可能的問題,制定了應對機制。我希望大家幫忙,在這項大型活動中做我們的眼睛和耳朵,不要放過一切看起來不妥的事情,你可以在iwatchhouston.org上報告可疑活動,或打電話給1-855-iWatch4。」

警察局長Art Acevedo表示,超級碗將有最高級別的安保,而且會獲得聯邦層面的合作幫助。不過出於安全考慮,他不打算公布具體細節。另外,他還表示,超級碗期間擁堵的交通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休斯頓警察局長Art Acevedo:「休斯頓警官們會在活動中心內外管控交通,我們開始設立臨時路障。預計來自全世界的人會更多,機場已經準備好了,有很多計劃來確保方便人們出行,安全而迅速。」

國土安全局、FBI「聯邦調查局」等官員也在新聞發佈會上發表演講,承諾共同保障休斯頓超級碗期間的安全。

國土安全局Sean McElroy:「和所有超級碗賽事一樣,聯邦協調組負責協調整合聯邦資源,資源來自20個不同的聯邦機構。」

聯邦調查局Perrye Turner:「我們會共享人手獲取情報,並提供技術與其他設備到現場,以迅速應對可能發生的安全隱患與威脅。」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