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解肺部疾病 韓方制劑獲國際認證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訊】因鼻炎,哮喘等呼吸系統疾病,以及炎癥疾病而苦惱的人大有人在。但只要服下用麥門冬,沙參,熟地黃等草藥制成的混合制劑後,就可以緩解各種因吸入大氣汙染物而引發的肺部疾病,請看來自韓國的消息。

扁康韓醫院韓方制劑用忍冬花,麥門冬,沙參,蒼耳子,卷柏,熟地黃等6味草藥制成服用了這種提取物的白鼠與沒服用的個體相比,肺纖維化癥狀得到明顯緩解。而且,提取物服用量越大的群體,緩解幅度也越大。
 
韓方制劑可以減緩肺纖維化的惡化。
  
該制劑可以緩解由大氣汙染物造成的呼吸器官炎癥和肺纖維化的惡化,最近國際學術刊JTCM登載了這一研究成果,因而備受矚目。JTCM是一份國際權威的東方醫學領域SCI級國際學術刊物。
 
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院長和韓國忠南大學藥學院研究組針對白鼠進行了韓方制劑實驗,證明了上述功效的可靠性。
  
徐孝錫扁康韓醫院院長:「此次刊載在JTCM上的研究結果,通過動物實驗證明了可以減少咯痰,而且對比肺癌還要可怕的肺纖維化也能有效治療,這個消息可以說是一首勝利的凱歌。」
 
研究所使用的韓方制劑就是現在扁康韓醫院用於治療鼻炎,哮喘,等各種肺部疾病的復合韓方制劑-扁康湯。徐院長以「治病先淸肺」為理論基礎而開發的扁康湯,其效果通過此次實驗得到了科學的認證。
   
徐孝錫扁康韓醫院院長:「以此次在SCI級刊物上刊登有關肺纖維化的論文為契機,我們計劃今後每年持續在國際刊物上發表一至兩篇論文。」
  
扁康韓醫院開發研制的草藥制劑有助呼吸器官及肺部疾病的治療得到了科學的認證,這為那些以前除了類固醇藥物之外,別無選擇的患者帶來了新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