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官槍擊案現場細節:眾人聽到槍聲以為放爆竹(組圖)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中國四川省攀枝花市國土局局長槍殺市委書記和市長事件有新的細節傳出。有目擊者稱,事發當時,眾人聽到槍聲還以為是爆竹聲,及至看見凶手持槍出現才慌忙四散逃離。

當地時間1月4日上午,攀枝花市會展中心正在舉行資源戰略會議時。直到有人看到凶手持槍才意識到出事了,眾人才開始慌忙逃離現場。

之後就有消息證實,國土局局長陳忠恕持槍射擊了市委書記張剡和市長李建勤後已自殺身亡。市委書記和市長受傷後被送往醫院搶救,目前已確認兩人均沒有生命危險。

據香港東網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凶手陳忠恕事發前仍正常上班,未見異樣。

知情人士稱,陳忠恕為人性格倔強,脾氣火爆。在某次會議上,曾有參加開會的人手機響起,陳當即暴怒,伸手搶過手機當場摔得粉碎。陳忠恕生前曾對朋友埋怨,自己長期被「書記」刁難擠兌,心中頗有怒氣。


中國四川省攀枝花市國土局局長槍殺市委書記和市長現場有大批武警戒嚴。(視頻截圖)


攀枝花
槍擊案嫌疑人是該市國土局局長陳忠恕(中)。(網絡圖片)

(記者唐迪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