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寶馬外出 英男忘記停車位 6月後 車現身

|曼切斯特<|曼切斯特p>【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英國一名寶馬汽車的車主新年收到了一個大消息,讓他狂喜也倍覺煎熬:他的愛車找到了,但停車費卻預計高達5千英鎊。

12月30日,英國曼切斯特的警方找到了一輛被遺棄在停車場的汽車的車主信息,顯示這輛寶馬汽車並非被遺棄,而是半年前被報告丟失/失竊,而報告丟失/失竊的原因,是車主及友人完全忘了將這輛汽車停在了哪裡,之後也遍尋不見。

警方很高興在新年前讓車主知道自己的愛車並沒有丟失,但也為這位車主憂慮,因為預計這輛汽車長達6個月的停車費,高達5000英鎊,折約6150美元。

事情發生在2016年6月,一名男子從好友處借來寶馬汽車,一路從蘇格蘭開到英格蘭的曼切斯特,到伊蒂哈德體育場(Etihad Stadium)聽「Stone Roses」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男子忘了自己把車停在哪兒了,他只記得是一個多層的室內停車場,但具體位置怎麼也想不起來。驚恐萬分的男子,在附近街區的停車場尋找了整整5天,但沒有任何結果。

最終,寶馬車的車主報警,並寫信給曼切斯特的車庫管理公司和當地政府,詢問有關愛車的情況。沒想到在這位車主幾乎完全放棄希望的時候,汽車被發現了,只是停車費有些太貴。

這並不是媒體報導的第一例車主停車後忘記停車位的事故。2012年9月,德國發現了一輛汽車,是車主人早在2010年12月停車後忘記停車位而遺留在那兒的。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