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訪民熊鳳蓮泣血籲求:還我財產!還我家園!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近日,福州訪民熊鳳蓮給本台來函,控告當地公安偽造筆錄,代按捺指印作假,嚴重侵害她的合法權益的信訪事項;祖居的房子和口糧田在無安置補償下,於一夜之間遭暴力強拆強征。具體內容如下:

福州女冤民熊鳳蓮家住福州市晉安區新店鎮澗田村,在2017年元旦新年來臨之際走投無路的熊鳳蓮強烈籲求:還我財產!還我家園!

女冤民熊鳳蓮長期以來都在上訪,控告舉報當地公安偽造筆錄,代按捺指印作假,嚴重侵害她的合法權益的信訪事項。可經過多年控告和維權,卻訴告無門,政府職能部門和有權機關官官相護,不去查處枉法作假的公安,反來報復迫害熊鳳蓮這個柔弱的舉報人。隨後欲加之罪致熊鳳蓮屢屢無端被勞教、被坐牢,被拘留更成了熊鳳蓮的家常便飯,令人費解。

2016年6月16日熊鳳蓮祖居的房子和口糧田在無安置補償下,於一夜之間遭暴力強拆強征而毀於一旦。雖及時報警,但警方本就是熊鳳蓮的舉報對像,在現場只是留下一句話「這是政府行為,管不了!」即離去。從此熊鳳蓮一家人無家可歸,且失去土地後更失去了家庭生活來源。

熊鳳蓮房子遭強拆之前,拆遷辦就僱請黑社會人員用暴力,明目張膽地將熊鳳蓮家的房子門鎖撬開,公然將房裡的水錶、電錶等財物搶走,斷水斷電,私下強制代辦水電銷戶,逼迫熊鳳蓮一家人無法正常生活以逼遷!這令熊鳳蓮一家人震驚不已,拆遷辦未經允許私自銷戶,那其房子是不是也可變成他們的?

2016年8月底,無家可歸的熊鳳蓮與多個福州冤民一起,前往寧德屏南白水澱散心。9月2日在寧德火車站被福州市晉安區新店派出所段警以莫須有的罪名,先行政拘留10天,再刑事拘留30天,後被枉法強制所謂「取保候審」。

後來熊鳳蓮才知道,警方是因為9月初杭州G20峰會安保,就濫用公權力肆意報復迫害她。面對警方亂執法,還有共348.24平方米的房子被暴力強拆,弱勢無力訴告無門的熊鳳蓮只得泣血強烈籲求:還我財產!還我家園!還我一家人的安寧生活!

(圖片:本人提供)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