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玫瑰花車大賞 獎落誰家細細瞧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2017年洛杉磯帕薩迪納市的玫瑰花車大遊行,在1月2號圓滿落幕。今天帶觀眾見識一下,獲得不同獎項花車的風采。

1958年立足於大洛杉磯地區的超市Trader Joe’s的花車,今年榮獲花車評選特別獎(Tournament Special)。Trader Joe’s以五十週年慶為主題,兩大一小的花車充滿夏威夷的繽紛色彩,仔細一看,有些部分還是用整顆的鳳梨裝飾呢!

東方神話故事《西遊記》的主角孫悟空,也成了本次花車遊行另一個焦點。來自華裔誠保利集團的作品,使用超過三萬朵玫瑰,雕塑出主題「孫悟空:成功之路」,以這個角色的堅強、可靠和優異的領導能力,呼應本次玫瑰花車遊行的主題「成功的迴響」,獲得最具夢幻花車獎(Fantasy)。

都樂食品公司今年的主題為「夏威夷精神」,花車上冒煙的火山,男舞者打著鼓,女舞者揮動手中的花環,他們的熱情奔放,感染了在場的每一位觀眾。獲得本屆的最佳參賽獎(Sweepstakes)。

全身點綴著粉色和紅色蠟菊、眨著眼的友善巨龍,為扶輪社花車委員會拿下本屆遊行的公主獎(Princess)。巨龍腳下踩著地球,代表了扶輪社這次的主題,也展望2017年能繼續「行善全球」。

蝴蝶翩翩飛舞拉著馬車,是史考茲奇蹟公司本屆如夢似幻的參賽作品。製作花車使用了超過兩萬五千朵玫瑰,8成5都產自加州本地,以主題「向美國之花致敬」,贏得「最佳使用玫瑰獎」(Queens)。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