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觀賞倫敦大遊行 華人新年新願望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訊】在2017年的第一天,世界各地都有慶祝新年的活動。倫敦的新年大遊行今年已經是第31年,並且吸引了來自全世界20多個國家的八千多名表演者。一起來看倫敦記者發來的報導。

遊行從著名的瑞茲酒店出發,經過繁華的piccadilly circus和鴿子廣場,最終到達議會大廈前結束,歷時3個半小時。

遊行隊伍中包括極具英國特色的老爺車、蒸汽機小火車,充滿節日氣氛的花車,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舞蹈和樂團表演。吸引了英國各地以及全世界的民眾排隊觀賞。

中國留學生王藝蓓:「我們是從牛津來的,來這邊是專程看新年的大遊行。」

美國德克薩斯遊客Samantha Alvarado:「我們是從德克薩斯來。為了慶祝新年。」

雖然天氣溼冷,但似乎不減參觀者的熱情。

倫敦小朋友Boaz Aharonovich:「因為非常有趣,而且很美。」

美國德克薩斯遊客Samantha Alvarado:「非常好,看到了很多表演。非常擁擠,但是仍然很有趣。」

中國留學生于典:「挺好看的,還覺得挺有意思的。」

中國留學生王藝蓓 :「很新奇,就是覺得很熱鬧。」

中國留學生秦旭妍:「我覺得還蠻好玩的,遊行的東西都很有英國的特點,我覺得很好玩。」

新年的第一天,留學生也表達新年新願望。

中國留學生王藝蓓 :「希望學習進步,家人都能健健康康的。」

中國留學生于典:「希望能在這邊找到理想的工作吧。」

中國留學生秦旭妍:「希望今年過的順利一點,順利畢業。」

遊行中間開始下起了大雨,氣溫也在降低。但是遊行仍然正常進行,觀看遊行的民眾也沒有受到絲毫影響。

新唐人記者舒雅、肖龍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