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威脅引爆炸彈 波蘭飛機緊降布拉格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訊】波蘭安特航空一架搭載160名乘客的波音(Boeing)707型飛機,遭到一名男子炸彈威脅,緊急降落布拉格。所幸男子遭警方逮捕,機上人員均安。

中央社報導,聲稱要引爆身上詭雷是一名波蘭藉男子。據捷克內政部長胡凡南斯(Milan Chovanec)告訴捷克公共電視台:「威脅引爆詭雷的1名男子已遭捷克警方逮捕。」

他說:「這名波蘭籍男子跟大部分乘客沒兩樣。」不過胡凡南斯拒絕透露警方是否真的找到炸彈。

捷克航管當局發言人克里瑪(Richard Klima)告訴法新社,在機師要求下,原定從西班牙拉斯帕馬斯(Las Palmas)飛往華沙的這架安特航空公司(Enter Air)所屬飛機降落布拉格。

胡凡南斯指出,飛機降落布拉格瓦茨拉夫哈維爾機場(Vaclav Havel Airport)旁已廢棄的舊機場後,疏散機上約160名乘客,情勢安全。

他提到,乘客將在布拉格過夜,待徹底檢查後,飛機預定明天上午飛往華沙。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