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新疆墨玉縣委大院遭襲擊 5死3傷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山東青島、遼寧岫岩1102人舉報江澤民

大陸民眾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行的行動一直在持續,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11月份以來,山東省青島地區又有831位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

這些民眾在聯名舉報信中,要求中共最高檢察院立案調查,並向最高法院提起公訴,追究江澤民的刑事責任和其它相關責任。

據報導,聯名舉報信已送達最高檢察院,並收到妥投的回執號。在此之前,青島地區還有1912位民眾簽名舉報江澤民。

另外,遼寧省鞍山市岫岩滿族自治縣,最近舉報江澤民的人數,也增加了271人。這些簽名的民眾表示,江澤民對這麼好的一群人慘無人道迫害,簡直人性全無。這樣的壞人應該讓他償還對善良人所犯的滔天大罪,讓他承擔後果。

709家屬起訴共青團中央抹黑律師

共青團中央12月20號在微博發佈題為「報告境外勢力,江天勇被我們抓起來啦#警惕顏色革命#」的視頻,抹黑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與境外勾結、欺騙公眾等。視頻還涉及目前被關押的709案被捕律師李和平、王全璋及其他多位大陸維權律師。

12月28號,江天勇的父親江良厚和妻子金變玲,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先後向北京東城區法院提起訴訟,指控共青團中央「名譽侵權」。

他們要求共青團中央立即刪除抹黑視頻、公開道歉,並向家屬提供視頻上傳者身份信息,以便日後對有關人士提出誹謗罪的控訴。

這幾位家屬還分別要求共青團中央賠償精神撫慰金709元、709709元等。他們特別強調數字709,是要強化公眾對709案件的認知和維護該群體尊嚴。

新疆墨玉縣委大院遭襲擊 5死3傷

據新疆官方媒體12月28號報導,4名攻擊者在當天下午,駕車衝入新疆墨玉縣縣委大院,引爆自制爆燃裝置。事件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4名攻擊者則全部被擊斃。

報導稱攻擊者為「暴徒」,但是沒有提及攻擊者和死者、傷者的身份。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導說,世界維吾爾人代表大會發言人迪裡夏提表示,他們對中共官方關於死傷和事件的報導表示質疑。

迪裡夏提說,這次事件再次證明,中共政權對不滿中共統治,並進行抵抗的維吾爾人採取暴力鎮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