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歲童玩警槍自轟頭 警察爸爸被調查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訊】美國克里夫蘭一名54歲的警察遭到調查,他年僅2歲的幼子玩弄他的手槍時無意中走火,擊中自己頭部死亡。目前警方沒有任何抓捕行動。

案發本週五(12月23日)上午大約10點30分前後,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Cleveland)警方接報,表示一名2歲男童遭到槍擊。男童之後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醫生最終仍遺憾宣佈,搶救無效,男童死亡。

報警的鄰居霍伯斯(Sonya Hobbs)告訴Cleveland.com的記者,介紹當時男童的哥哥衝出家門,大聲喊:「來人啊,快幫忙報警!」而她「從家後門走出來就聽到有人喊幫忙報警。」

霍伯斯馬上報警,並走進案發男童的家裡,看到頭部中槍的男童。「他只有2歲,我看到他躺在地板上。」

聖誕節前,克里夫蘭警方發出聲明,介紹男童的父親是現年54歲,從1993年開始就當警察的何塞·佩德羅(Jose Pedro)。2歲男童是怎樣拿到父親的手槍的,目前仍在調查之中。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