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天津街頭貼出六.四真相大字報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訊】 日前,一段公交車站上貼出「六.四」大屠殺真相大字報的視頻在youtube上曝光。據海外中文媒體爆料,今年清明節和國際人權日,中國天津市的街頭多個公共汽車站都出現了這樣的「六.四」真相大字報,引起眾多民眾圍觀。張貼這些大字報的張先生自2011年以來,一直在中國大陸傳播「六四天安門大屠殺」真相,呼籲平反「六.四」。

從網路上曝光的視頻上可以看到,在天津臥龍裡公交車站上張貼的這組大字報共有六張,題目是《你知道「六四」天安門大屠殺嗎?》大字報的落款顯示為「中國大陸『六四』平反促進委員會」在清明節為祭奠「六四」死難者而張貼。

這組大字報概述了1989年春夏之際,發生在北京的那場轟轟烈烈的民主運動的性質,以及中共動用三十萬全副武裝的正規軍於6月3日晚——6月4日凌晨,使用坦克、衝鋒槍、機槍,屠殺那些手無寸鐵、只是高喊著反腐敗口號的北京和學生的事件。
相關視頻

大字報還介紹了六四慘案發生以後的27年間,散佈於世界各地的中國民主運動人士和有良知的中國人,在每年的6月4日這天站出來向駐紮在各國的中國大使館呼籲平反「六四」的努力。呼籲中國民眾勿忘歷史,廣泛傳播「六四」真相,直到那個「以殘殺自己骨肉同胞生命來維持它獨裁統治的法西斯政黨」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視頻:再現「六四天安門屠殺真相「大字報呼籲人們勿忘歷史
據海外博聞社介紹,張貼這些「六.四」真相大字報的是「中國大陸『六四』平反促進委員會」代理主席張長虹先生。他在最近這5年間,因為堅持在中國大陸傳播「六四天安門大屠殺」真相,曾多次被中共警察拘留。視頻上的這些大字報就是他在今年清明時節張貼在天津市繁華地段南開區鞍山西道上的「臥龍裡公交車站」的。為此,張長虹被中共公安部門以「尋釁滋事罪」被刑事拘留75天,後又轉為行政拘留10天。

同年9月13日,他又因在天津市和平區南京路與濱江道交口處的公交車站張貼「六四天安門大屠殺」真相的大字報,而被警方以「擾亂公共秩序」的罪名行政拘留10天。

今年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這天,張長虹又在天津市和平區南京路上的「湖北路公交車站」和「百貨大樓公交車站」各張貼了五張「六四天安門大屠殺」真相大字報,引來不少民眾圍觀。

張長虹表示:「我們的工作宗旨依舊是:『不畏強權,生命不息,傳播不止,直到昭雪六四的那

附:六四天安門大屠殺真相大字報內容

1989年春、夏之際,在中國的首度北京及全國各大、中、小城市爆發了一場以青年學生為主體,廣大市民積極參與的波瀾壯闊的偉大運動。那是一場反腐敗,反官倒的抗議運動;是一場講真話,爭權利的民主運動;是一場求變革,盼中興的愛國運動。

中共當局動用三十萬全副武裝的正規軍於6月3日晚——6月4日凌晨使用坦克衝撞碾壓開道,士兵持機槍掃射,從京城的四面八方向手無寸鐵,只是高喊反腐敗口號的市民學生大開殺戒。

那一夜,天安門廣場子彈橫飛,東西長安街血流成河、屍橫遍地,數千人慘死在中共的坦克和機槍之下,這就是震驚中外的1989年「六四天安門大屠殺」。

可是,由於中共在信息網路、媒體上的刻意封殺和隱瞞,如今瞭解這一歷史真相的年輕人越來越少了,中共當局希望國人都像白痴一樣忘記過去。

可是在地球上良知未泯具有華人血統和擁抱自由民主普世價值理念的人們並沒有忘記27年前天安門前的鮮血和火光,每年6月4日,從北京到臺北;從東亞到澳洲;從北美到歐洲,幾十萬人佩戴著追悼天安門「六四」烈士的小白花,或穿素衣,或穿著印有「勿忘六四,繼承英烈志,薪火相傳,接好民主棒」等字樣的T恤衫,來到中國駐各國使領館外,手捧燭光悼念當年死者的亡靈,寄托自己的哀思和期望。

每年6月4日,香港維多利亞公園足球場上都有15萬民眾參加由「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主辦的「六四」燭光晚會,成群結隊的年輕人絡繹不絕,來自中國內地的各界人士也逐年增加。

「六四天安門大屠殺」已經過去27年了,受難者家屬和傷殘者群體年復一年地經歷著心靈和肉體的煎熬。「六四」英烈冤魂依舊在神州大地上空遊蕩,他們死不瞑目,他們希望有人為他們伸冤,希望把劊子手押上歷史的審判臺。

一個忘記歷史的民族是一個沒有希望的民族,日寇所犯的「南京大屠殺」法西斯暴行不應忘記;而中共製造的北京「六四天安門大屠殺」反人類罪行更應牢記,一個以殘殺自己骨肉同胞生命來維持它獨裁統治的法西斯政黨終將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同胞們,為了告慰良知;為了社會正義;為了中國的法治;為了中國的未來,讓我們反抗強制遺忘,在精神上站立起來。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廣泛傳播「六四」真相,展開一場全民族的紀念,直到昭雪「六四」的那一天。

中國大陸「六四」平反促進委員會代理主席:張長虹

2016年12月10日「世界人權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