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受孕迎四胞胎 聖誕老人親吻五胞胎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訊】可謂驚喜!聖誕節前,美國一對年輕的夫婦自然受孕,誕下四胞胎,而另一對夫婦則喜迎聖誕老人,來親吻他們剛出生不久的五胞胎

喬治亞州的驚喜 自然受孕四胞胎 70萬分之一概率

美國喬治亞州Newnan市,現年均為23歲的米勒夫婦康納(Kortney Miller)和賈斯汀(Justin Miller)育有一個四歲的兒子本特利(Bentlee),上週五(12月16日),他們迎來了新生的四胞胎兒女。

懷孕7週的時候,康納做孕檢時醫生告訴她,腹中不是一個胎兒,對此康納並不奇怪,因為她母親一側的親屬中,雙胞胎、三胞胎很多。不過這一次,她懷的是四胞胎,而且四個寶寶並沒有共享孕囊。

新生五胞胎聖誕老人拜訪

12月21日,聖誕老人到訪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聖約瑟夫醫院,專門來到特護病房,看望12月4日出生的五胞胎Ava、Clara、Camille、Luke、Isabelle,他們是聖約瑟夫醫院121年來第一組出生的五胞胎。

五胞胎的媽媽瑪格麗特(Margaret Baudinet)現年31歲,爸爸邁克爾(Michael Baudinet)現年34歲,之所以會一次誕下五胞胎,與媽媽孕前接受的激素治療有關,而五胞胎出生時,只在媽媽肚子裡孕育了32週零1天。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