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從死囚器官到OPO 中共在掩蓋什麼?(下)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在前兩集的節目中,我們看到,中共自己承認,大陸的器官捐獻系統並未實際運行。既然沒有太多的捐獻,就更談不上器官從捐獻處獲取了。那麼,中共成立人體器官獲取組織聯盟(OPO聯盟)有何用意呢?這個所謂的OPO聯盟,真實情況又是怎樣的?在這一集節目中我們繼續來了解。

所謂的OPO,即人體器官獲取組織。在中國,該組織是在中共衛計委領導下,由人體器官移植外科醫師、神經內外科醫師、護士等組成。2011年7月,OPO在廣州掛牌,2014年11月,中共衛計委聯合之前各家醫院成立的OPO,在武漢成立人體器官獲取組織聯盟,即OPO聯盟。

據中共衛計委統計,中國每年需要器官移植的人數約為30萬人,完成移植者約為1萬人。

而根據加拿大外交部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今年聯合發佈的最新調查報告,2000年以來至今,大陸16年來完成的移植手術總數在150至250萬例之間。

按照中共自己說法,建立OPO聯盟是為了解決所謂供體器官短缺、擴大供體來源的問題。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表示,即使是按照中共所說的從2003年以來,器官移植手術每年上萬例,中共也說不清楚器官從何而來。何況實際移植數量遠超中共的說法。所以成立OPO聯盟的真實目的是為了掩蓋器官來源的真相。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從(20)10年開始用公民捐贈,就11年成立OPO,廣州那個是試點,完了又在全國做,形成了所謂的聯盟,目的是想從形式上形成一個他們已經開始做公民捐贈的事情了。據追查國際調查,實際上他們現在還是做的這個器官移植的供體,大部分就是來自法輪功學員。」

據《追查國際》調查,中共OPO聯盟的發起人、主席,OPO聯盟成立地--湖北武漢大學中南醫院,以及參加OPO聯盟的主要成員醫院等,都深度涉及並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被外界稱為「活摘頭號劊子手」的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擔任該聯盟的名譽主席;有多重身份的「換肝大戶」、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院長鄭樹森,任聯盟主席;執行主席則是湘雅三醫院移植專科副院長葉啟發。這3人不但親自主刀移植,且移植數量巨大。

如鄭樹森本人主刀的肝移植,截至今年3月就有1,850多例,他曾在同一天連續完成5例肝移植手術。手術所用的器官根本不是靠捐獻所能解釋的。

另外,OPO聯盟的成員醫院,是2006年活摘罪惡被曝光後、中共保留的移植量巨大的那些醫院,包括黃潔夫任職的廣州中山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鄭樹森任職的浙江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葉啟發工作的湘雅三醫院和中南醫院等等,這些醫院中有幾十家的醫生都承認過該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調查員:請問是湖北省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吧?
醫生:是
調查員:你們這邊法輪功犯人的腎源怎麼樣?
醫生:應該說,應該還可以,要不您問一下陸總吧…,廣州軍區總醫院,
調查員:等一下…,廣州軍區,
醫生:就是武漢總院,我們相互之間也會調劑的。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6728#_Toc366574836(錄音鏈接)

而在2011年7月掛牌成立中國首家OPO的廣州軍區總醫院,據大陸媒體披露,當年就違反器官捐獻的有關法律,參與了一個特大器官販賣案件,並把販賣獲取的21枚器官稱作是「自願捐獻」。

而涉案的時任該院腎移植科副主任朱雲松,此前承認廣州軍區總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

調查員:你們這邊怎麼樣?這方面法輪功犯人的腎源
朱雲松:我們法輪功很少
調查員:還是有一些這樣的?
朱雲松:B型不難,你要願意過來的話,你過來我們可以很快,五月一號之前肯定可以安排
調查員:五一之前有一批嗎?
朱雲松:好幾批

種種跡象顯示,中共以死囚器官和建立器官捐獻移植體系來作為器官來源,似乎是為了掩蓋器官供體的真實來源。而根據《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中共所要極力掩蓋的,正是大量的非法器官供體,實際是來源於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這一事實。

採訪編輯/易如 後製/柏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