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聖誕老人 北美防空司令部精心準備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訊】還有5天就到聖誕節,希望瞭解聖誕老人行程的小朋友們,仍舊可以像往年一樣,登陸北美防空司令部網站,實時追蹤聖誕老人的腳步。

平常負責監控空中或者海上威脅的北美防空司令部,一到聖誕節,就會全力以赴的跟蹤一位神祕的老人,幾乎是動用了衛星系統、大功率雷達和噴氣式戰鬥機等所有跟蹤設備。

北美防空司令部追蹤聖誕老人計劃總監Preston Schlachter:「北美防空司令部的情報顯示,聖誕老人穿梭時空的能力與你我不同,因此才能準時到達全世界所有的孩子家去送禮物。所以他的飛行速度比星光還快,能神奇的在24小時內光顧所有人。」

爲了不影響聖誕老人的腳步,防空司令部還下令飛行員,不得與聖誕老人的雪橇和馴鹿飛的太近。

北美防空司令部爲小朋友們追蹤聖誕老人的傳統,開始於1955年。去年,追蹤聖誕老人網站的訪問量高達2千萬,熱線中心也在聖誕節前的23小時內接到了14萬1千通熱線電話。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