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華人入選獨立學區 關注教育實用性

【新唐人2016年12月17日訊】上週六,華裔Anne Sung以27票的微弱優勢險勝對手,當選為休斯頓獨立學區的董事,成為第一名當選的亞裔。週四晚在恆豐銀行,美華協會為她舉行了慶祝餐會。她表示將關注教育的實用性,為學生未來的大學生活與事業做好準備。請看報導。

剛剛入選休斯頓獨立學區委員會的Anne Sung,將於明年一月份正式入職,那麼她將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呢?我們來提前聽一聽她的計劃。

休斯頓獨立學區委員會當選董事Anne Sung:「我昨天與獨立學區教育總監Carranza先生見了面,我們聊了他的學校教育改善計劃,提升教師與校長的專業化,這將是我的首要工作。我們就一件事達成了一致,要在課堂上真正增強學生的思辨能力。我們不應過分強調僅讓學生完成標準化考試,而要開始為他們的大學與事業做準備。我希望看到更豐富的課程表,包括藝術,包括體驗真實世界的機會。」

到場嘉賓紛紛向她祝賀,並表示了對她的期望與支持。

美華協會會長方宏泰:「她的資質非常強,是從哈佛畢業,兩個碩士,一個學士學位。休斯頓的教育水準,比其他地區普遍比較低,希望她可以幫忙加強休斯頓校區的教育水準。」

德州議員Gene Wu:「工作不會容易,因為我們教育資金不足,關於教育系統給每個學生的資金,德州在全美國是最低的州之一。而且我們的社區很多元化,我們需要建立一個適合於所有人的學校系統。」

他表示,希望以州議員的身分推動立法,增加教育經費。

Anne Sung曾經做過老師,獲得多項榮譽,她是「Lee高中2011年度教師」以及「市長特納教育團隊」成員。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