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新片《大鬧天竺》疑涉集資詐騙 片方否認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訊】由大陸知名演員王寶強執導的新片《大鬧天竺》,近日被傳捲入集資詐騙風波,從而引發投資人恐慌。對此,《大鬧天竺》片方發表聲明闢謠,稱影片方從未授權任何金融平臺進行融資,電影官方與之無任何關係。並表示已經委託律師展開調查,如對方涉嫌犯罪,將依法追究相關責任人的侵權責任。

大鬧天竺》擬於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在中國大陸上映,不過近日有報導稱,承銷平臺「京金聯」以投資王寶強賀歲電影《大鬧天竺》的名義,向投資人募集資金,期限1年,固定年化收益14.3%,按月付息,美其名曰「娛樂寶一號」。

但據投資者反應,上述籌資項目出現資金已無法兌付的問題,「娛樂寶一號」自從7月份就停止兌付利息,也未給投資人任何說法。從而引發投資人恐慌。甚至有媒體擔心,這種集資行為會影響到影片的上映和口碑。

對此,《大鬧天竺》片方12月16日發表聲明表示,京金聯平臺發佈的《大鬧天竺》的募集資金信息與影片相關各方無任何關係,並稱影片從未委託過任何金融平臺進行融資。片方表示已經委託律師展開調查,如對方涉嫌犯罪,將依法舉報,交由司法機關處理。

《大鬧天竺》是由王寶強執導並擔任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鑒於王寶強的知名度和不久前傳出的離婚風波,使上述集資詐騙傳聞再次引發關注。

王寶強原名王永強,1984年5月29日出生於河北省邢臺市,6歲開始習武,8歲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2003年,憑藉劇情片《盲井》獲得第40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2004年,因參演馮小剛執導的劇情片《天下無賊》而獲得關注。

王寶強與前妻馬蓉在2010年2月10日登記結婚,並育有1兒1女。2016年8月14日,王寶強通過個人微博發表聲明,宣佈和結婚七年的太太馬蓉離婚,表示馬蓉和他的經紀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和「破壞家庭傷害家人」。與此同時,王寶強解除了宋喆的經紀人職務,隨即引發輿論的軒然大波。

(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