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光之舞 滑冰場 樂高體驗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訊】本週紐約迎來寒冷天氣,還好從週末就開始回暖,那本週都有哪些好去處,一起來了解。

1. 樂高快閃體驗展 LEGO® Holiday Experience

無論是大人小孩都適合的樂高展,在全美多個城市和地區登場,本週末將來到布魯克林。無論是樂高粉絲還是初入門者都可以暢遊在令人驚嘆的樂高世界中。不太了解的人或許會以為僅僅幾塊積木有什麼特別的,但樂高組件可以從最基礎一路做到工程師級別,結合了創造力、想像力、靈活性、和動手力,很多美國小朋友都是伴隨著樂高積木成長起來的。
時間:12/16-18
地址:445 Albee Square W, Brooklyn
網址:events.brickfestlive.com

2. 美國達人秀精彩團體 iLuminate登陸紐約

表演團體:光之舞(Team iLuminate),自2011年登上「美國達人秀」後,驚艷全場從此走紅。舞者依靠身上的發光線及二極管來顯示舞蹈。不同舞者的發光管會按預先編寫的程序而發亮。如今光之舞來到紐約,想要現場感受的觀眾可以去觀看。
地址:New World Stages  
340 W 50th St, New York, NY 10019
網址:iluminate.com/new-york-show/

3. 土豆豪華大變身 Latke Festival

美國人喜愛的主食之一土豆,是否也可以吃出高大上?答案是肯定的,大型的年度美食活動Latke Festival,將帶來城裡最好的主廚,讓平凡無奇的土豆擔任主角,用普通食材做出最精緻的菜餚。活動收入將用於解決兒童肥胖的非營利組織。
時間:12/19 6pm-9pm
地址:Brooklyn Museum
200 Eastern Parkway
Brooklyn, NY 11238
網址:latkefestival.com

4. 冬季滑冰場 在中央公園冰場起舞

冬天各大滑冰場紛紛開放,如果只知道紐約有個洛克斐勒中心滑冰場,那就真是遊客了。其實紐約還有很多不錯的滑冰場,今天來看看在中央公園內的。

首先是Wollman Rink,座落在公園東南角,環境好,空間大,是紐約富有歷史的傳統滑冰地。後來紐約市政府耗時6年、投入1300萬美金都沒有完成修復工程。1986年,39歲的商人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沒錯就是即將升任總統的川普,自掏腰包,用了不到三百萬就提前完工,成就了這樁美事。現在滑冰場還可以看到川普顯眼的招牌字號。

另一個座落在中央公園北端,從110街入口的Lasker Rink。場地一分為二,一半公共滑冰用,另一半是冰球場。這家離哥倫比亞大學較近,學生們可以來休閒。這座冰場始於1966年,現在也由川普公司運營。

兩個冰場都比較平價,有趣的是只能收現金,並且要進冰場觀看要花費5美金才行。

Wollman Rink
地址:830 5th Ave, New York, NY 10065
網址:wollmanskatingrink.com

Lasker Rink
地址:830 5th Ave, New York, NY 10065
網址:laskerrink.com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