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岱鋼加盟日本巨人隊 3年合約薪資10億日圓起跳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訊】日本職棒東京讀賣巨人隊官方推特宣布,巨人球團與台灣藉球員陽岱鋼達成共識,爭取到陽岱鋼加盟巨人隊,準備3年薪俸總額10億日圓(約美金876萬元)以上、球衣背號「2」號等條件。19日將在東京舉行記者會對外發布。

中央社引述「日本體育報」報導,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今天宣布,已與從日本火腿隊行使自由球員(FA)權外野手陽岱鋼達成協議,爭取到陽岱鋼加盟巨人隊。

巨人隊球團總經理堤辰佳今天對媒體表示,今天稍早與陽岱鋼正式達成協議,因為陽岱鋼的經紀人表示「OK」,也聯絡了陽岱鋼本人,彼此都說「請多指教」。

有關薪俸等條件,目前還在做最後的協調,但巨人隊決定準備3年總額10億日圓(約美金875.8萬元)以上、球衣背號「2」號等條件。預定19日在東京舉行加盟巨人隊的記者會。

堤辰佳表示,一定要補強才行,能爭取到守備中線的選手(陽岱鋼),對巨人隊而言將是一大助力。

根據巨人隊的推特,堤辰佳表示,如果陽岱鋼能如往常發揮表現,相信一定會有結果的。

巨人隊志在奪回冠軍,今年已陸續簽下29歲山口俊(原本是DeNhttps://tw.stock.yahoo.com/A隊)、30歲森福允彥(原本是軟銀隊)兩位行使自由球員權的投手,今天爭取到陽岱鋼加盟,首度實現爭取到3名行使自由球員權選手。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