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道地鐵年底通車?MTA主席謹慎樂觀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訊】歷經近10年的曼哈頓2大道地鐵一期工程,預計在今年年底完工,但到底是否真能運行,大都會運輸署今天(12月12日)表示「謹慎樂觀」。

MTA主席普倫德加斯特(Thomas Prendergast)在週一,對新地鐵線路表示「謹慎樂觀」(Cautiously Optimistic),能夠按計劃在12月31日前完工並運行。

到目前為止,這條線路上的4個地鐵站的施工已經完成,站內電梯測試完畢,MTA的工程顧問也表示,其他系統也會在聖誕節之前運作。

紐約州長庫默週日前往2大道地鐵施工現場,他認為通車日期不會延後,但工程十分複雜,工人目前還在每天24小時不間斷作業。

2大道地鐵工程分為4期進行,原計畫是在今年年底完工的第一期工程,是沿2大道從63街到96街。屆時,Q車將轉往2大道運行,在96街和康尼島之間提供服務。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