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環境回歸自然 東京環保產品展

【新唐人2016年12月11日訊】12月10日,環保產品2016環境與能源的未來展在東京國際展覽中心舉行。大約700多家商家參展,本次展覽強調經濟的可持續發展與環保並不矛盾,節能,回歸自然作為未來生產製造的方向,對企業的良性發展更有幫助。

環保一直是日本國民關注的話題。在日本,環保已不局限於環保產品,還擴展到了服務,環境經營,社會貢獻等方面。本次參展的項目更多的體現了善待環境,回歸自然,與自然共生存的主題。

改善現狀,著眼未來,如何淨化環境,回歸自然已成為日本很多企業的課題。

株式會社日本SOFUKEN社長飛和田義行:「我們希望地球能被綠色所覆蓋,沒有淤泥,沒有光禿禿的山,沒有沙漠,沒有被任何東西所污染,地球再一次的回到最好的狀態,這是我們公司想要實現的。」

如何使孩子從小能重視環保,及對環保意識的培養,本次展覽還非常注重向中小學生推廣各種節能環保知識。

2016年度日本「水之天使」小姐須藤櫻子:「 我們的展位還是小學生來的最多,小學生中學生還有高中生都有,我們使用這種印象圖,以容易理解,在腦中能形成一種圖像來講解。」

從绿色能源、節能產品、生態材料、资源回收再利用等領域,參展企業展示了最新的產品與技術。讓曾經被污染了的環境還原回本來面目,已成為日本企業的未來的探索方向。

新唐人記者海龍、徐棣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