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會住在白宮 梅拉妮雅 巴倫也會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訊】有關川普入主白宮後,將孤家寡人住在裡面的傳言現在被正式打破。川普在12月11日播出的專訪中明確表示,妻子梅拉妮雅和小兒子巴倫將跟隨自己住在白宮。

華萊士:「人們對你即將開始的總統生活非常好奇。你會住在(華府的)白宮嗎?還是大部分時間會待在(紐約的)川普大廈?」

「我會跟我的家人住在白宮。」川普介紹,因為10歲的小兒子巴倫(Barron Trump)到1月20日時就差大概2個月結束學期,臨時轉學並不現實,所以「最初的2個月,(太太)梅拉妮雅(Melania Trump)會在(華府、紐約)兩地穿梭,但我們會住在白宮。」

華萊士再問,當梅拉妮雅不在華府的時候,川普會不會覺得孤單。

「不會的,我會在工作。」川普回答,「白宮是一個特殊的地方,代表著眾多的內涵。我將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做,甚至比我之前做過的更多,我們得讓美國再次變得強大。我會忙於工作,完全不會孤獨。」

對於在這次總統選戰中立下汗馬功勞的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也譯作伊萬卡)和女婿庫什納(Jared Kushner)是否會搬到華府居住,川普強調,儘管法律允許,但他還是會將家族企業的一切交給兒女打理。

對於非常擅長兒童、婦女工作的伊凡卡和對中東等眾多事務能力傑出的庫什納,川普盛讚這對佳偶,但表示會首先尊重法律的規定,其次尊重兩人的意願。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