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鼻祖仇和雙規細節:親筆寫下床上培養23女幹部名單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訊】習王反腐以來,大量中共高層黨官貪賄淫亂的內幕被曝光,同時也牽出不少中共官場的潛規則。近日,一篇揭露中共官場權色交易的博文突然在網路流傳,因文章披露了不少落馬高官鮮為人知的情節,而受到普遍關注,其中就包括素有「五毛鼻祖」之稱的前雲南省委副書記仇和

這篇在網路微信平臺熱傳的博客文章題為《2016回國:女幹部在床上培養》。文章說,作者在美國看國內有關貪官貪腐新聞報導,經常聽說圈內有一句話:女幹部在床上培養。當作者回國後,其所見所聞,發現這句話真不假。

文章表示,一個聽了雲南省紀委內部傳達仇和問題的「老朋友」向作者透露,前雲南省委副書記仇和用權力交換下級女幹部性服務的問題非常嚴重。這個「老朋友」就在昆明市黨政系統工作,曾經是仇的下級。

據這個「老朋友」說,根據省紀委傳達,仇在向中紀委交代問題時,親筆寫下他在昆明市委書記任上,與他通姦得提拔的23個黨政系統女下屬的名字,這23個女幹部現在有一個統一外號:仇寶寶。通常都是他在辦公室找女幹部談話,談完話後,就到辦公室裡間的臥室淫亂,而睡過覺的女幹部都先後得到提拔。

據說仇和來者不拒,根本不挑揀女幹部的相貌,當大家得知23個女幹部的名字後,都很吃驚,他怎麼會對這樣一些長相的女幹部有興趣。聚餐飯桌上,一個老朋友問那個知情的老朋友,「XXX(名單所列23個人之一),是不是曾經在某單位工作過,長得肉肉的那個?」知情的老朋友回答說:「對,就是她,睡覺後就被破格提拔當了某縣委書記」。問話人還很驚訝說:「哎呀呀,他怎麼會看上她?」

此外,文章還稱,有幹部私下議論仇和「太不漢子」:「剛被雙規,馬上親筆把睡過的女幹部主動交代出來,人家都有家室,以後還怎麼做人?」

據一位從省紀委退休下來的幹部透露,仇和這樣做是有原因的。他到雲南工作後,感覺壓力很大,請了一個所謂的「道士」指點。該「道士」告訴他,必須多找女人睡覺「採陰補陽」,才會有好運。於是仇和開始瘋狂地不加挑揀地找女下屬睡覺。

此前,中紀委網站於3月15日發佈消息稱,雲南省委副書記仇和涉嫌嚴重違紀,正在接受組織調查。隨後,署名「動感思維」的網友在微博發貼稱:「很多五毛並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誰,他就是仇和。」帖子並稱,「五毛」一詞最早就是由仇和在江蘇宿遷書記任上產生。當時仇和針對時政熱點,在宿遷僱傭一些人寫網評來引導輿論,首開發一貼給五毛錢報酬的先河。此後「五毛」就成為中共為影響、操縱輿論而僱傭網路寫手的通用名稱。

據知,被視為仇和「親密戰友」的前雲南省委書記白恩培,在私生活上也不輸仇和。白恩培的老婆張慧清高中畢業文化水平,以前是青海省招待所服務員,到雲南後一路青雲被提拔為正廳級的雲南電力集團黨委書記。

白恩培夫妻兩人,生活極其腐敗墮落,雲南官場盛傳其「各玩各互不干涉」,成為圈子公開的秘密。白早在內蒙古主政期間,就與現在的老婆張慧清秘密姘居。其包養小三的醜聞一度成為內蒙百姓的談資笑料,其家庭也經常因此爆發內部戰爭,其大兒子盛怒之下曾經將傢俬全部砸光。張慧清「扶正」後,亦多有風流名聲,在省裡經常和人偷情開房,每次還要兩個武警護送,此類醜聞,早已成為公開的秘密,傳遍坊間。

(記者張松風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