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副州長拜訪亞裔婦女中心 關注家暴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訊】週二,紐約州的副州長霍楚(Kathy Hochul)拜訪了位於曼哈頓下城的亞裔婦女中心,就亞裔群體中的家暴問題進行討論。

去年7月,紐約州長庫默簽署法案「夠了就是夠了」(Enough is Enough),統一紐約州所有大專院校,將性侵定為違法行為。

週二上午,紐約州副州長霍楚,巡視了亞裔婦女中心的總部,她呼籲亞裔民眾,無須擔心語言屏障,碰到不法行為要勇敢面對。

紐約州副州長霍楚:「有很多的求助方法,受家暴者不要躲起來、沉默,不論是肢體暴力、性騷擾。」

紐約亞裔婦女中心執行主任黎幕鵬:「我們討論了老人家暴問題,在亞裔,很多家暴受害者是老人。」

在2015年,紐約亞裔婦女中心,為70個家暴受害者和50個兒童,提供了臨時庇護中心。

中心還提供超過18種語言服務,包括:國語、廣東話、福州話等。

24小時求助熱線:888-888-7702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