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簡訊:超级碗粉丝节打造火星之旅

【新唐人2016年12月06日訊】第51屆美式橄欖球「超級碗」冠軍賽明年2月5日將在休斯頓舉行。 賽前為期10天的超級碗粉絲節上,籌委會推出一項別緻的主題活動-透過虛擬現實往返火星,體驗太空旅行的樂趣。來看今天的德州簡訊

1. 超级碗粉丝节打造火星之旅

這項活動名為「未來之旅」,遊客可乘坐娛樂場落塔,配戴虛擬現實護目鏡來增強飛行體驗。整个乘坐过程为两分10秒,其中包括90英尺(27.43米)的垂直降落体验。乘客将通过护目镜,看到NASA赴火星途中拍摄到的真实照片,結合落塔的運動,感受身临其境的模擬場景。随落塔垂直下降時,乘客可享受从火星迅速飛回地球表面的刺激體驗,最後降落在即将开球的超级碗比賽现场,NRG體育館的50码线处。超級碗粉絲節將於1月27日至2月5日在休斯頓市中心的Discovery 綠色公園舉行。活動免費向公眾開放, 包括音樂會,美食,遊戲及其他娛樂項目。

2. 休斯頓獲2020極限單車世錦賽舉辦權

休斯顿成功獲得2020年极限單車世界锦标赛舉辦權。該世锦赛計劃於2020年5月,東京奧運會之前,在北休斯頓自行車公園舉行,預計將吸引來自40多個國家和地区的300位職業選手,以及3000多名业余愛好者参赛。极限單車賽於2008年首次成為奧運會常規比賽項目。休斯顿地区已故著名選手Kyle Bennett曾获得2002,2003 和2007年的世界冠军,並首次代表美國参加2008奥运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