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傳.回歸】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 精彩回顧 Part1

為了讓全世界人看見傳統中國菜的偉大,在世界的十字路口 「時代廣場」舉辦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這是史無前例的創舉!如此盛大的場面,背後有多少人的努力、汗水與淚水,大家只有一個想法 ——要將中國的傳統文化傳播到全世界!

[/ntd_social_embed]

熱火朝天的熱鬧場面,香氣四溢的的流動灶台,穿梭往來的盛裝仕女。來自 全世界的中華廚師齊聚時代廣場,一展廚技。川、魯、粵、淮揚、東北,五大菜系各有各的特色。常年處在油溫高熱環境中的廚師們,這一刻,站上了世界的十字路口——時代廣場,做傳統中國菜!

新唐人電視台在紐約舉辦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已經七屆了,有來自亞、歐、美、澳不同國家的選手前來參賽。廚技大賽重視的
是廚師的基本功,色、香、味、形、刀功,得樣樣精通才能燒出一手的純正,煮好一手的傳統菜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