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田納西火災 死亡人數上升到7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訊】美國田納西州塞維爾縣火災死亡人數週四上升到7人,還有多人下落不明,其中蓋特林堡市受創最為嚴重。目前,搜救工作還在持續進行。

森林大火周一從大煙山山林燒到住宅區,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超過7百棟建築物全毀或半毀。

塞維爾縣市長拉里·沃思周三證實,稍早尋獲3具遺體,死亡人數增加到7人。

蓋特林堡市受創最為嚴重,市長的家也被大火燒毀。

蓋特林堡市長:「損失很大,我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31年的生意,你知道,我真的無法細說,想到其他人的損失,就忘了我自己的問題。」

所幸,蓋特林堡市周一已經撤離了1萬4千多居民和遊客。

據報導,當地還有多人失蹤,搜救工作還在進行。當局預計,蓋特林堡市周五才會重新開放。

該地區面臨近十年來最嚴重的干旱,野火已焚燒數週。

有官員表示,調查人員認為,這起火災可能是「人為造成」,但沒有提供更多消息。目前調查工作還在進行中。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