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11月29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近百訪民北京舉牌要求釋放鄧光英

重慶市合川區訪民鄧光英,在北京遭公安抓捕後關押精神病院已經一個多月,11月29號,近百名訪民在北京舉牌,要求北京公安立即放人。

2. 重慶中石油500買斷職工請願

大陸各地的數十萬中石油買斷工齡的員工,近期開展了大規模的維權行動,繼上週上百名四川局老員工包圍石油管理局抗議後,11月29號,重慶中石油公司又有超過500名被買斷工齡的職工前往四川石油管理局,抗議當年被欺騙、逼迫買斷工齡,要求恢復身份。

3. 湖南訪民遭截訪北京警察出面阻止

11月28號,約200名各地訪民聚集在中共國土資源部上訪,期間,10名湖南訪民遭6名截訪人員攔截,訪民報警後,北京警察到場,警告截訪人,不得對訪民強行拽拉。

大陸「六四天網」報導說,四川訪民楊天直遭暴力截訪致死,被曝光後,北京警方加大了對截訪人員的震懾力度。

4. 重慶軌道集團數十員工要補償

40多名重慶軌道集團員工因被強制離退,11月28號,他們前往飛駛特公司,要求補償。
公司回覆說,補償事宜已經上報,要求他們耐心等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