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不足投訴激增 房客需了解權益

【新唐人2016年11月26日訊】根據311的投訴紀錄,進入供暖季以來,紐約市投訴房東供暖不足的案例已超過4萬。在供暖季房東和房客都有哪些權益。一起來了解一下。

紐約市供暖季是從每年的10月1號到轉年5月1號。根據紐約市房屋局的規定,白天從早上6點到晚上10點,如果室外溫度低於華氏55度,室內溫度最低要華氏68度。夜間從晚上10點到轉天早上6點,室外溫度如果低於華氏40度,室內溫度最少要華氏55度。而且一年365天,房東都要為房客持續供應至少120華氏度的熱水。

布魯克林第11社區委員會區域總監Marnee Elias-Pavia:「每天的不同時段,房東要滿足這些最基本的供暖需求。房東也要提供熱水。房客如果沒有得到這些基本需求,供暖不足,可以撥打311投訴。」

接到311投訴後,房屋局會派員調查,如果屬實,房東首次違規將面臨每天250到500美元的罰款。如果同一個房東有多次違規紀錄,罰款增至每天500到1000美元。

布魯克林第11社區委員會區域總監Marnee Elias-Pavia:「房客為了這些法律上應有的權益而投訴,房東不能因此而騷擾房客。」

多於兩家庭的房屋或公寓樓的房客,投訴供暖程序有所不同。

「紐約市房屋局有特定的程序聯絡房東,如果不能解決問題,房客還可求助社區組織爭取權益,有時要上房屋法庭解決問題。」

對於住在非法改建房屋中的房客,如果投訴,房屋局來檢查,會發現房屋被違規改建。房屋局很可能會下清空令。反而使房客的境遇更加困難複雜。因此租房前,要考慮到非法改建屋帶來的潛在問題。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