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火雞 吃BBQ 洛民眾歡度感恩節

【新唐人2016年11月25日訊】感恩節您是怎麼慶祝的呢?與家人團聚時,大家偏好的是火雞還是烤鴨呢?一起看看洛杉磯的民眾選擇如何度過。

感恩節這一天,許多人會用不同的方式慶祝,並表達心中的感謝。

位於天普市的永隆超市,已經是第三次舉辦此類感謝顧客的活動。

永隆超市老闆唐先生:「感謝街坊對我們三年來的惠顧和關照,我們也推出感恩節活動,免費BBQ活動,讓客人吃,我們用最好的東西,來回饋我們的客人,讓客人記得我們的好,我們也記得客人的好。」

回饋客戶,老闆大方不手軟,去年的感恩節有二千人參與免費BBQ活動。

永隆超市老闆唐先生:「我們今天準備了雞腿肉有一千磅,牛仔骨有五百磅 。」

不少民眾不少人全家動員,開心度過歡樂時光。

民眾王先生:「好吃、好吃。」

民眾林小姐:「大家買菜就順便嚐嚐,味道很好」

民眾Ramiro Hernandez:「這個活動對社區很棒,特別是將大家聚在一起。」

民眾談起感恩節對自己的意義。

民眾Jessie Liu:「在異地他鄉,感覺到想融入的一種感覺。」

民眾David Liu:「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對每一個來說,都是你最好的感恩的機會,一年來不少人都給你幫了忙。」

民眾王榮蘭:「我和我的家人、親人、女兒、孫子在一起過。」

民眾王榮蘭:「親情、朋友、親屬聚一聚啦。」

有人入境隨俗,要嘗試火雞大餐。

民眾Jessie Liu:「今年朋友送我一個生的火雞,我們正研究怎麼把火雞烤得跟老美一樣好吃。」

也有人事先訂購了華人口味的火雞。

永隆超市燒臘部萬家百味老闆Chuck Lee:「大概150隻左右,我們的口味是用烤鴨醬來醃的。」

家人朋友團聚是感恩節最溫馨的時刻,在這裡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