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紀子妃及皇孫箱型車 高速路追撞所幸無人傷

【新唐人2016年11月20日訊】日本皇室二皇子秋篠宮的妃子紀子以及長男悠仁、宮內廳職員等6人所搭乘的箱型車,今天上午在神奈川縣的公路上,撞上塞車車列最後一排的轎車,所幸無人受傷。

中央社引述日本媒體報導,紀子妃悠仁此行是與朋友們去登山,前往山梨縣途中,箱型車在神奈川縣的相原市綠區的南下公路相模湖交流道附近撞上塞車車列最後一排的轎車,箱型車前方的保險桿出現龜裂,但箱型車、轎車的受損程度都輕。

有關人士表示,追撞事故發生後,紀子妃、悠仁一行還是繼續前往目的地。

日皇明仁、皇后美智子、皇太子家的座車移動時,前方都有騎警車前導,後方還有警備車,而且一路交通標誌都開綠燈通行。

但日皇伉儷及皇太子家以外的皇族,包括二皇子秋篠宮家在內,只有1輛警車尾隨,並與一般車輛一樣,紅燈需停車。

10歲的悠仁是日本皇室皇位繼承排序第3名,是日皇孫輩唯一的男性皇族。宮內廳有人表示,應該調整規定,免得皇族遭遇交通事故。但日皇伉儷、皇族認為應盡量不添加一般社會大眾的麻煩。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