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 NBA 火車秀 節日集市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訊】明天就是週五了,大家規劃好週末行程了嗎?下面就來看看本週的週末好去處。

1. 紐約秋季品酒會 NYC Autumn Wine Festival

第4屆紐約秋季品酒在本週六回歸曼哈頓。活動分下午場和晚間場,可以一次品到150種葡萄酒。
活動參與者:「這是很好的機會,可以一次品嚐到平常需要買一整瓶的酒,能體驗都沒聽說過的或想品的酒,真是可愛的活動。」

活動參與者:「很棒的體驗,特別棒,好酒美味的食物」
活動參與者:「很棒的活動,可以肯定的是下次還會參加。」

還有開在洋基球館內,被讚為全美球場中最出色的牛排館NYY Steak團隊帶來鮮嫩牛排、海鮮料理、以及招牌甜點,現場還有爵士樂演奏。

時間:11/19 2:30pm-5pm
           7:30pm-10pm
地址:NYY Steak
          7 W 51st St, New York, NY 10019
網址:newyorkwineevents.com

2. NBA週日球賽 林書豪或歸隊

無論是否是籃球控,都一定會知道籃網主控「豪小子」林書豪。因為大腿拉傷而一度無法參加比賽的他,最近傳出即將歸隊的好消息。籃網最近的比賽是在週日下午對決拓荒者,到時候或許會就能看到復健後的林書豪了,不過他也將遇上強勁對手,勝率五成以上的達米恩•利拉德( Damian Lillard)。

NBA 籃網VS拓荒者
時間:11/20 3:30pm開始
網址:nba.com

3. Holiday Train Show 假日火車秀

紐約植物園的「假日火車展」,是每年假日期間,都令人期待的展覽。今年已是第25週年,除了有一如既往的迷人的火車,呼嘯著穿過紐約的150個經典地標景點,今年更增加了數十輛做工精緻的火車、以及全新的皇后區大橋和康尼島遊樂園。

時間:11/19-1/16/2017   
地點: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   
網址:www.nybg.org/hts16/

4. 長島遊船大遊行 Christmas Holiday Boat Parade

大家可能看過很多花車遊行了,是否看過船隊遊行呢?聖誕節小船遊行,在長島的Sandspit公園。可以看到裝飾有趣丶創意十足的隊伍。有船的朋友也可以撥打電話,參與遊行,不過要發揮想像力,將小船打扮一番。

時間:11/19預演 11/20正式
          4pm進場 6pm遊行   
地址:Sandspit Park   
116 Brightwood St, Patchogue, NY 11772   
網址:www.patchogue.com

5. 中央車站節日集市 Grand Central Holiday Fair

每年到節日季,紐約的四大節日集市便會相繼開放。已經為大家介紹過布萊恩公園的冬日集市了,本週中央車站的節日集市也已經開放。

節日市集商品經理Connie Breslin:「我們有全新的展位,全新的氣氛,像是個村莊,在一個歐洲的村莊逛街。」

范德比爾特大廳(Vanderbilt Hall)內,有40個精選的設計師展位,從可愛的聖誕裝飾、兒童玩偶,到時尚用品全都能找得到,並且充滿設計感。

時間:11/14-12/24   
地址:Vanderbilt Hall, Grand Central   
89 E 42nd St, New York, NY 10017   
網址:grandcentralterminal.com   

5. 聯合廣場節日集市 Union Square Holiday Market

另一個今天開放的是聯合廣場集市。

Urban Space公司市場總監Julie Feltman:「我們有超過200個節日攤位。很酷的是,很多人從半個攤位開始創業,就50-60英呎,然後他們的生意特別好,隔年就開整一個攤位,然後又有了其他臨時店,然後又開零售店,這有點像一個台階,從一個想法到開零售店。」

在這個集市裡,有不同類別的獨特商品,更有美食點心提供。也是購買節日禮品的好地方。

時間:11月17日-12月24日   
地點:Union Square Park 南邊   
地址:W 14th St & Union Square W, New York, NY 10011  
網址:goo.gl/63zlem

紐約的四大節日集市,最後一個還沒有開放,想要知道是哪個?盡情關注下一期的週末好去住啦!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