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訊】這段時間以來,川普絕對是全球關注的焦點,只要跟他沾上關係就會立刻引起關注。近日,中國杭州特有的紅腹錦雞就因爲髮型酷似川普,跟著沾了光。甚至有遊客建議,應該將其改名爲「川普雞」。那麼這個紅腹錦雞的髮型到底有多像呢?來看看新聞放輕鬆

1. 自從川普參選以來,他那一頭金髮,以及獨特的髮型都備受矚目。

日前,人們突然發現,杭州野生動物世界裡的紅腹錦雞,金色冠羽酷似川普的髮型。

於是,紅腹錦雞迅速成爲「網路紅雞」,並很多遊客慕名前來觀賞。

遊客:「我覺得這個雞長的非常漂亮,然後看到這個雞的第一眼我突然想到美國總統大選中川普的那個髮型。我在想川普的髮型設計師是不是從紅腹錦雞身上得到了靈感,是不是應該把這個紅腹錦雞改名爲「川普雞」,會更有名氣一點。」

動物園飼養員還提出紅腹錦雞與川普的另一個相似處。

飼養員:「通過這兩天網友的照片對比呢,我們發現它不僅僅是它的髮型比較像,它的眼神也是很相像的。」

來一張特寫對比下,大家感覺相似度如何呢?

2. 對於喜歡冰雪的人來說,比利時的冬天令人神往。

而一年一度的冰雕節更是充滿吸引力。

一塊塊晶瑩剔透的冰塊,在冰雕大師的手中被賦予了新的生命。

它們或者成爲栩栩如生的人物,或化身爲形態萬千的動物,還有壯觀的建築物。

冰雕大師們對藝術的熱情造就了一個個美麗的冰雕傑作。

今年的比利時冰雕節將在本週六揭幕,一直持續到1月底。

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機會哦。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