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要來了 加拿大聖誕老人培訓忙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讯】還有一個月就要到聖誕節了,你會在街頭,遊行和商場中看到聖誕老人們,但加拿大的聖誕老人們可不是簡簡單單穿上行頭就行了,他們中很多人都是經過專業培訓

卡爾加里聖誕老人培訓課堂上突然響起了電話的鈴聲,

「對不起,這是我的矮人首領打來的。」一位聖誕老人說。

這種機智而不失幽默的回答可以打滿分。

這家學校專門為公司,私人聚會和商場,培訓節假日期間的聖誕老人和夫人。

No caption required #Santa school #SANTA #santaiknowhimiknowhim #santayyc

A photo posted by Santa School (@santaschool) on Oct 26, 2016 at 9:58pm PDT

大部分學生都是男士,他們的體型要符合聖誕老人的要求。

更重要的是,他們在培訓中要學習如何以聖誕老人的方式,應對孩子們千奇百怪的提問。

「孩子們讓我害怕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他們太誠實了,他們很純潔,你不想說出的話對他們有不好的影響。」64歲的退休老人說。

老人們接受培訓的內容還包括髮聲,唱歌和跳舞。

聖誕老人培訓學校的校長Jennifer Andrews說,該學校提供培訓已經十年時間了,來參加培訓的很多是退休的軍人和警察。

Here comes Santa Claus. Our regional representatives training commences tomorrow in Calgary ! #santayyc #santaschool

A photo posted by Santa School (@santaschool) on Oct 20, 2016 at 7:44am PDT

Andrews說兩天的課程每個學員收費500元,每一期都有25個學生,畢業後獲得聖誕老人碩士學位。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