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四川綿陽10住戶被斷水斷電5個月

11月15號,大陸「六四天網」報導說,四川綿陽市政府為了打造躍進路歷史文化街建設,要求綿陽市國營涪江有線電廠的10戶職工搬遷,因雙方未達成協議,從6月23號開始,政府對他們斷水斷電,如今已經5個月,他們向各職能部門投訴均無人管。

大陸逾百公民因獨立參選遭打壓

據「民生觀察」網站不完全統計,截至11月15號,全中國至少有109位獨立參選人和參與助選的公民受到程度不等的打壓,手段包括約談、跟蹤、騷擾、非法限制人身自由,還有刑拘逮捕、暴力毆打。

重慶14名喊冤訪民全部獲釋

重慶市的14名訪民因遭強拆等原因,9月22號,到北京新華門喊冤,之後遭刑事拘留,據「維權網」報導,11月14號,這些訪民已經全部獲釋。

河北泊頭200業主市政府維權

河北省泊頭市龍灣小區延期交房兩年,業主好容易盼到交鑰匙,但物業指定五家裝修公司在小區裝修,業主如果請其它公司,每戶要交5000元保證金,有不順從的業主,還被電話恐嚇,謾罵。

11月15號,約200名業主,前往泊頭市政府,打出各種標語討說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