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展開人事佈局 蒲博思任白宮幕僚長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訊】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週日(13日)任命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蒲博思擔任他的白宮幕僚長。競選團隊執行長巴農(Stephen Bannon)出任其首席策士與資深顧問。

川普的陣營聲明,在副總統當選人彭斯(MikePence)做為政權交接團隊領導人的情況下,這3人預期將組織即將上任的政府。

川普在聲明中表示:「由成就非凡的團隊繼續和我一起領導國家,我非常興奮。」

蒲博思(Reince Priebus)對此任命表示,這是一種榮譽,他預言川普將成為所有美國人的偉大總統。

巴農表示:「我們在競選中擁有很成功的夥伴關係,這導致了勝利。我們將在工作中擁有同樣的夥伴關係,幫助當選總統川普實現他的議程」。

據悉,蒲博思為黨內建制派寵兒,作風低調的華府圈內人,原本川普陣營內對其任白宮幕僚長有意見,不過,這項人事案,意味著川普願意與聯邦眾議院議長萊恩(Paul Ryan)以及由共和黨主導的國會攜手合作,以便讓他的法案順利通過。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鏈接: 川普:邊境牆一定建 上任就攆300萬問題移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