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邊境牆一定建 上任就攆300萬問題移民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訊】新當選美國總統的川普,作客CBS《60分鐘》節目時透露,美墨邊境牆一定要建,而且上任後就會驅趕接近300萬有犯罪紀錄的非法移民離境。

川普在作客CBS《60分鐘》訪談節目中,開誠佈公的談自己的政見。他說一定要建美墨邊境的邊境牆,這是一道阻止非法移民從墨西哥一側偷渡進美國的隔離牆。

對主持人問及的,部分共和黨人將這道牆形容為「籬笆」,川普表示,要看修建勘測等的情況,可能會是一部分牆,一部分籬笆的形式。

對於驅趕非法移民,川普給出明確的答覆:「罪犯、有犯罪紀錄的人、幫派分子、毒販,這些人很多,也許有200萬,甚至可能有300萬人,我們將把他們趕出我們的國家,或是將他們關起來。」這是第一步。

對於普通的非法移民,「他們是很棒的人們」,對於這些非法移民,川普表示將尋求恰當的方式處理。他強調,他的移民政策目標是:「保障我們國家的安全。」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