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做到 德州共和黨人分析川普獲勝原因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訊】直到選舉日當天,幾乎所有的民調都顯示希拉里會贏,但是結果出人意料,最後川普取大獲全勝。到底是什麼原因使得他扭轉乾坤呢?昨天晚上在糖城的福遍郡共和黨集會上,共和黨領袖給出了他們的分析。

德州共和黨執行委員Tina Gibson:「我認為民調從一開始就是假的,那些為希拉里工作的媒體在操縱所有的民調。我無法想像他們採訪了誰得到了這些數據,幾千人為川普工作想要見到他,民調卻說他一直在失敗。他們不想讓人知道川普這麼受歡迎。」

另外一個主要原因就是人們相信川普能夠說到做到,發出了人們心裏想要而又不敢發出的聲音。

福遍郡共和黨主席Michael Gibson:「太長時間了,這些人在競選的時候承諾要做這個那個,結果他們什麼也不做。他(川普)已經很有錢,沒什麼可擔心的,所以我相信他真的會做到。他不代表正統,也會說些政治上不正確的話,但我覺得他是個誠實的人,他真的會做對美國人民最好的事情。」

德州共和黨執行委員Tina Gibson:「他們相信他會做他說了要做的事情。川普說出了他們心裡一直信奉的但又不敢說出來的想法。」

Michael還認為川普代表了一些被忽視的人的利益。

福遍郡共和黨主席Michael Gibson:「他吸引了那些被剝奪公民權利的人。這些人甚至不計算在失業人口裡邊,因為他們連申請社會福利都不可以,完全被遺忘了。這些人在努力讓川普當選,因為他們想要工作,想要養家糊口。」

德州共和黨執行委員Tina Gibson:「我們需要一個有商業頭腦的人來領導這個國家,使美國回歸正軌。而不是總是在壓榨這個國家的公民,讓他們一直交稅,制定更多的法規,直到人們甚至連自己的家都住不起了。」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