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差距太近 CNN:克林頓川普不分軒輊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訊】美國8日(北京時間19時起)舉行總統與參眾議員投票,投票所目前已陸續關閉。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較有贏面的維吉尼亞州剛結束投票,但因差距太近,仍無法預測希拉里.克林頓能拿下這關鍵搖擺州。

據中央社引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最新預測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贏印第安納州與肯塔基州,預料希拉里.克林頓能贏得佛蒙特州,目前川普以19張選舉人票,暫時領先希拉里.克林頓的3張。

維吉尼亞州是希拉里.克林頓的副手凱恩的大本營,他曾擔任過維州州長,現任維州選出的聯邦參議員,選前民調多預測,希拉里.克林頓可在維州輕鬆勝出,不過,CNN指出,根據目前維州已開出的選票顯示,她暫時以49.5%得票率、領先川普的45.5%。

CNN仍無法就此宣布預料希拉里·克林頓能順利拿下維州。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