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由中國五行學預測美國大選結果

美國大選競爭異常激烈,且已接近尾聲。在這場競選中,選民激情高漲,各自希望自己看中的競選人中選。那麼,誰將得勝?

對此,筆者想借中國五行學的理論,試探結果。如能推測中的,那並非筆者之能,而是中國五行學的玄妙神奇,如若推測不中,那是筆者學藝不精,而非五行學之無用。

根據五行的理論,希拉里得五行中的水,因其隨夫姓,克林頓得五行中的金。川普得五行中的土。五行中,金生水,土克水。所謂生,有得助、幫助等意。所謂克,即抑制、戰勝、制服等意。

今年為丙申年,丙屬五行中的火,申屬五行中的金。火生土,金生水。所以,川普得丙火之助,土與金乃母子關係,雖有勞心之苦,卻無克伐之憂。希拉里得申金之助,故能成為民主黨的總統竟選人,且競選資金遠比川普雄厚,但由於其與丙火相衝犯,將處不利。

本月為戊戌月,戊戌為五行之土。又得丙火之助,故戊戌土旺勝。土克水,卻是土之旺地,故川普將入旺勢。

希拉里此前競選民調高於川普,是因為九、十兩月為申,酉月,是金旺之月,故運勢一度走好,但由於和丙火相沖,水火相剋,又處於被土克伐之月,所以在關鍵的時刻將落選。川普則得丙火生助,又處土之旺地,與金也無衝犯,將擊敗希拉里而當選。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